微光稚兔

第四章长毛犬黄濑君

   “铃铃铃”,铃声响起,千里今天竟然踩着预备铃声到了教室,还带着浓浓的黑眼圈,这可让本班喜欢他的女孩子们担心坏了。

    “橙海君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“橙海君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解决呀!”

     “橙海君,这是我亲手做的点心,请务必收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面对女孩子们的热情,千里只好微笑着回答,”没什么事,不好意思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,橙海君好温柔啊!不愧是橙海王子様!”

      黄濑一来到班级,就看见周围的女生围着千里,嘘寒问暖。

      黄濑表示小千里的魅力比他这个模特还要大啊。

    走近,黄濑也看见了橙海浓重的黑眼圈,大吃一惊。

     “啊!!小千里怎么了?出什么事了吗?被人欺负了么?”黄濑的反应简直比同班的那些女生还要大。

     千里看着这个在他面前,好像长出了耳朵和尾巴的大金毛犬,不禁扶额。

        想起好像自从上次借他抄了作业之后,他就一直叫自己小千里,也对自己热情了许多。好羞耻的称呼,抬头看见紫原走过,好吧,橙仔也很羞耻。

       千里摇摇头,微笑的回答他,“没事,只是昨晚有一些兴奋,没有睡好罢了。”

    “诶?兴奋?为什么?”黄濑疑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,没什么。”千里止不住的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  帝光真是来对了!正选们太厉害了,连昨天的灰崎都这么厉害,绿间,紫原他们得多厉害!!更不要说身为队长的赤司君了。太兴奋了!

      太兴奋的结果是千里一晚上没有睡着,今天眼睛像是大熊猫。

    千里暗想到,等着吧,叔叔,我一定会变得更强。

    “对了,小千里是篮球部的吧,篮球我还没有尝试过唉,篮球部吗?要不要加入看看呢?”

   “篮球部的人都很厉害,也很喜欢篮球,你还是不要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加入了。”千里鄙夷的看着黄濑。

   “唉?小千里怎么这样,呜呜~”这是泪腺发达的黄濑君。

    黄濑君,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秀下限了,你要知道,你可是一个专业的模特啊!

       因为昨晚没睡好的原因,千里上课时不小心睡着了,一直睡到了午休时间,还是紫原把他叫醒的。

      向旁边一看黄濑早就不见了身影,班级里也只有他们二人了,好啊,竟然不叫醒我,很好!黄濑君,下一次作业说什么也不给你抄了!千里已经可以想到黄濑惨兮兮的表情了。

    “~橙仔~~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身旁传来懒懒的声音。

   “谢谢(*°∀°)=3紫原君转程来叫我”

    “唉~,不是啊,因为赤仔今天有事,不能来接我,让我和橙仔一起走。但是橙仔睡着了,我又找不到餐厅的路,所以只好把橙仔叫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么,不是专程来叫我的,感觉心好累啊。

     不过紫原君连餐厅都找不到是认真的吗,到底是你是转校生还是我是转校生啊!!

    走到餐厅,听见青峰大喊“喂,橙海,紫原,在这里”

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篮球部正选都聚在一起吃

    “你们今天怎么这么晚?”青峰说到。

     “还不是橙仔睡过头了”紫原已经开吃了。

    是,都是我的错,千里已经泪奔。

     转眼又一周过去了

     奇迹们在食堂吃着午餐,他们的吃饭十分得体,当然,除了某个黑皮君和某个没长大的巨婴紫原君。

     千里开始佩服赤司了,这一堆的问题儿童,赤司君是怎样把他们管教好的呢!真不愧是赤司君啊!(此时千里忘了他也是问题儿童中的一员)

     正在众人食不言时,突然出现了一只黑手,把黑子盘子中的炸鸡块拿走了,千里抬头一看是灰崎君,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来篮球部了,现在怎么会又出现在食堂?

    “喂,灰崎,不要随便拿阿哲的东西吃啊。”青峰叫到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不介意”黑子说。

    不要不介意啊,千里吐槽道。

   “大辉不也是经常拿别人的东西吃吗?”灰崎回击道。

   “那不一样,我只是饿了的时候才吃的。青峰反驳

   “那是一样的青峰”绿间道“还有紫原,你用筷子的姿势应该改正一下,吃饭的时候不要发出声音”

   “唉,不是在说青仔和灰仔吗?怎么转到了我的身上?绿仔,真的好烦啊,”紫园嘟囔道。

    哎,紫原别说了,你没看见绿间头上的青筋么?在某些方面上来说天然真是强大。

   “敦的炸鸡,看样子也很不错呀,那我就收下了,”

   “敢碰一下的话,就捏爆你哦,紫原突然化身大魔王,护住食物”

    青峰在一旁汗颜,如果你打篮球的时候也有这种气势,那就好了。

    一旁冷眼看待的赤司,终于说话了,“今天会有一个二军的成员升到一军,是叫黄濑,他打的位置是小前锋。”

    他打的也是小前锋,灰崎的心里突然升起了一股危机感,哼,这种人让我去会会他吧,看他是否有能力呆在一军。

     吃完午饭回到班中,千里就被黄濑拽了过出来。

   “小千里,小千里,你们篮球队里面是不是有一个黑黑的,高高的,长得很凶的男生,篮球打的特别好,是不是?是不是?是不是,小千里告诉我告诉我嘛?”

   “停停停,黄濑君,你慢点说,不要这么激动。”千里无奈道,“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你说的应该是青峰君吧,我听说你加入了篮球部,还升到了一军你原来不是说运动很无聊吗?”

   “那是以前啦,当我看到小青峰打球的时候,我第一次觉得我可能永远无法超过一个人,小青峰太厉害了,我好佩服他啊!黄濑兴奋地喊道。

    说着黄濑就开始说他遇到青峰那天,青峰是多么厉害。

   “等等,所以说,那天你没有叫我是因为你要去看你崇拜的小青峰打球,”千里晃然大悟。

    黄濑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,赶紧认错,“对不起,小千里我错了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”

   “八嘎,那是午休时间怎么会有人打球”千里一副你好蠢的样子。

   “啊,好像是啊”黄濑呆呆的说道。

    说罢,千里给黄濑留下了一个高贵冷艳的背影,转身离开了。只留下黄濑在哪里“忏悔”

    第二天,篮球馆内正在训练的千里,突然听到一声尖叫,

   “啊,你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?”

    好熟悉的声音,千里向声音传出的方向一看,是黄濑君,原来他也被黑子君吓到了,黑子君,这种存在感还真是厉害。

     一旁站着的桃井,对黄濑说,“黄濑君,黑子君就是你这次的指导员,虽然你是二年级的,但是你毕竟刚从二军升到一军,有一些事情你还不是很懂,所以需要指导员来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这就是我的指导员,看样子好弱呀,黄濑想道。

    千里走过去,“黄濑君请不要这样看着黑子君,黑子君可是很厉害的。”

   “哎,是小千里,小千里也在这里吗?哦,对,我差点忘了小千里也是一军的,是一军的正选吗?啊!小千里好厉害啊”

    黄濑又开始了,唉,黄濑的这个性子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在娱乐圈立足的,千里暗想道。

    青峰看这里这么多人,走过来瞧瞧。

   “小青峰,是小青峰,小青峰我们来one by one吧!黄濑激动地说。

   “你是谁啊?我怎么没见过你?还有不要那么亲热的叫我啊,我们不熟吧?”青峰说道。

   “我是今天刚加入一军的黄濑凉太,我非常佩服小青峰哦,我是因为崇拜小青峰的篮球技术才加入篮球部的。”

    青峰还呆呆的,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   “唉,还有人崇拜青仔么?”紫原抱着薯片说道。

   “啊?紫原你什么意思,我怎么了!”青峰总算听懂了一句。

    绿间在旁边看着此情此景,一群不尽人事的家伙。

    喂喂,你们这些人,幸好今天赤司君和教练出去商量下周比赛的名单了,不然你以为你们几个还能完好的站在这里吗?千里想道。

    看着黄濑,千里不禁想到,一军加入了黄濑君,事情会变得更加好玩吧?

    时间转瞬即逝,黄濑的实力进步很快,但他对他的指导员也越来越不满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