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光稚兔

 黑篮番外之黑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子哲也X桃井五月    黑子的独白

    关于桃井桑,她美丽大方,活泼开朗,又很有能力,即使不是选手,在球场上也是一个恐怖的对手,在帝光她也是女神级的女孩子,每天鞋柜中的情书都是青峰君偷偷扔掉的,那时我就应该意识到他们之间的不同寻常。

    令我意外的是,在欢迎黄濑君的欢迎会上,我给了她一个中奖的雪糕棍,因为她看起来很想吃雪糕,从那以后,桃井桑每次见到我都会扑上来,我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篮球场上最不缺的变成女孩子们的尖叫,同队的赤司君,黄濑君他们,更是受女孩子的喜欢,我对此毫不意外,但桃井桑的行为让我感到奇怪,后来我又觉得正常,黄濑君的女粉丝们不也是如此吗?虽然我没有黄濑君那么耀眼,但可能女孩子们都是这样吧,我接触的女孩子不多,当然人说桃井桑喜欢我的时候,我是不相信的,桃井桑的眼睛里没有我,与她每天都在一起的是青峰君,即使他们是青梅竹马。

    后来初中毕业选择高中时,她果然和青峰君一起去了桐皇,而不是城凛,我突然意识到什么时候我已经变得在意了呢?是错觉……吧……

    在训练时,桃井桑说她是我的女朋友时,我的心突然猛烈的跳动起来,糟糕了,我真的喜欢上桃井桑了,我一直以为我会像火神君那个篮球笨蛋一样,和篮球过一辈子的,但心动是不会骗人的,不过她是喜欢青峰君的吧!

    然后我听到了自己僵硬的解释,不,她只是国中时的经理,对桐皇那次火神君说,你的前女友在桐皇那边啊,火神君,这个笨蛋,我们没有交往过呀,不过前字倒是说对了呢。

    我喜欢桃井桑,所以我在等待,等待她真正喜欢我的那天,等待着有把握的那天。

    高中冬季杯联赛,我们赢了,奇迹的时代回到了从前,我得知青峰君和桃井桑并没有在交往,那一刻,我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表达,就连被队友们称为面瘫的脸,也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,我还是有机会的!

    我一直是冷淡无争的性子,除了篮球,我没有争过什么,但这次我想争取一下。

    在一家小咖啡厅内。

   “桃井桑,我喜欢你,请和我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吧!”这时,我想过的千言万语都忘记了,只剩下了这一句话。

    说完这句话,时间都好像静止了,我忐忑地等待着接受或者拒绝,那一刻我的心中闪过无数种可能。

    久久没有回应,耳边却传来抽泣的声音,我抬头看去,少女早已泪流满面,我有些慌张,又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“哲君,你知道我等这句话等了多久吗?我会一直赖着你的。”

    少女的声音,还带着哭腔,原来桃井桑也是喜欢我的,真好。

   “好的,五月。”

    那一天阳光正好,我们——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愿天下有情人,终成眷属!!!


什么事我们都要勇敢的去争取,就像他们一样,也许,幸福就在下一秒。


看了黑篮很多小说,我还是觉得桃井是真心喜欢黑子的,黑子也是有感觉的,所以我想让他们在一起,圆我一个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